图书馆员在行动,读者服务不停步
日期:2021-04-27  发布人:tsg  浏览量:1735

为打造图书馆整洁有序的环境,优化图书馆的借阅空间,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图书馆3个部门,8台电脑,6辆书车,全体馆员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对3个馆藏书库进行盘点、下架、倒架、移库。馆员们目标一致,决心在最短时间内为理工全校师生打造出三个焕然一新、科学规划的借阅室,全校读者提供更全面、更细致、更优质的阅读服务

馆藏盘点前,图书馆老师们根据各库室书籍种类的摆放情况设计、规划盘点方案,采取分组盘点下架的工作方法。并对下架后需移库图书进行科学化编号,记录,保证图书在下、上架进程中不会发生乱架、混架现象。在盘点工作中,馆员们要检查每一本图书,确保精准统计,并及时修改存有问题的数据。为了尽快完成盘点工作,每位馆员每天至少要完成近3000册的盘点量。

馆藏盘点工作结束后,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又立刻投入到了下一项工作。为促进馆内空间的最大化利用,提高借阅室容纳量,调整图书馆馆藏布局,狄素玉副馆长同馆员们对图书摆放进行了新的规划,下架、倒架、移库工作拉开帷幕......

     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正在努力提升服务理念,创造性的积极开展工作。尊重读者,理解读者,方便读者,为读者营造和谐的学习环境,满足读者的文献资源需求,努力为读者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信息服务。

  

                                                                          图书馆

                                                                       2021年4月27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