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1
日期:2021-06-17  发布人:tsg  浏览量:250

                                       

人性的优点

作者: 戴尔·卡耐基                              

出版社: 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原作名: How to Stop Worrying and Start Living

出版年: 2018.8

ISBN: 9787513922609

索书号:B848.4-49/532

馆藏地点:图书馆借阅三室

内容简介

《卡耐基:人性的优点》作者戴尔·卡耐基,美国“成人教育之父”。20世纪早期,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愿望,而卡耐基独辟蹊径地开始了一套融演讲、推销、为人处世、智能开发于一体的教育方式,他运用社会学和心理学知识,对人性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和分析。他讲述的许多普通人通地奋斗获得成功的真实故事,激励了无数陷入迷茫和困境的人,帮助他们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接受卡耐基教育的有社会各界人士,其中不乏军政要员甚至包括几位美国总统,千千万万的人从卡耐基的教育中获益匪浅。卡耐基在实践的基础上撰写而成的著作,是20世纪最畅销的成功励志经典。



坚持,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高轶飞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08-02

ISBN:9787511356413

索书号:B848.4-49/511

馆藏地点:图书馆借阅三室

内容简介:

你的心底一直有粒种子,等待你用实践唤醒它, 等待萌芽和生长,从而结出勇气、毅力和耐性的果实 谁决定命运?谁主宰胜负?谁是生命舞台上的导 演?一直以来,人们都在寻找让生命富足的答案。其实,答案非常简单,以至于人们常常忽视了它的存在——坚持,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书馆

                                                                         2021年6月17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