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 刘嘉欣 (办公地点:图书馆四楼期刊阅览室)
 

1.确保期刊阅览部的正常运作,建立科学合理的期刊收藏体系,确保本馆期刊资料的分编加工质量。
2.主持本部门的业务、行政工作,规划部门的发展,负责制订本部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对本部工作职责所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及其执行结果负全面责任。
3.按预算进行各文种印刷型期刊、报纸的选订、采访、验收、记到工作。
4.跟踪我馆电子文献订购情况,保持印刷型文献与电子文献的互补
5.建立与维护期刊书目数据库。
6.做好期刊的采访调研。
7.做好采访帐目管理。
8.不断完善本部门的岗位责任制,建立与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检查本部门各项日常工作的执行情况,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9.做好本部人员在职培训与职业道德教育工作,制订培训计划、组织培训工作,定期考核效果。
10.检查、指导本部人员的工作,定期进行考核,定期总结工作,打印统计报表,并向本部人员与馆领导报告。
11.作为本部门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部门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12.顾全大局,维护部门团结,搞好部门之间协调工作。
13.协助馆党政领导做好本部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群众生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14.完成馆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