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系列数据库现场宣传活动开始啦!
日期:2021-11-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822



时光好像流水飞快

开学的场景似乎就在昨天

今天却已是学期过半

同学们有没有理解老师的传授的知识?

期末考试前夕还要临时抱佛脚?

考证的同学还是知识不进脑子?

拿证的道路还是崎岖坎坷?


中科系列数据库现场宣传活动来了,专业课过关、各种考试通关的好帮手了解一下?


中科系列数据库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3日

地点:辽宁理工学院图书馆

活动形式:现场宣传活动

认真的宝宝有糖吃,前来参加中科系列数据库宣传的同学可以领到精美小礼品哦,快来参加吧!



UMajor专业课库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简称UMajor专业课库)是国内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专业性的、已形成完备学科体系的、以高等教育阶段各学科门类的专业课程资源为收录对象、专为同学们的专业课学习提供帮助的数据库。



为同学们提供各门专业课程的视频辅导课程,以及课程学习指导、知识脉络剖析、重点难点归纳、知识扩展学习资料等多媒体教学资源。



“试卷中心”集中收录了各门专业课程的章节同步练习试卷、综合练习试卷以及历年考研真题试卷。



“错题记录”是中科教育系列数据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可以对学生的专业课日常学习提供非常实用的帮助。



通过中科UMajor数据库”学习计划”功能,学生可以制定未来一段时间内每一天的具体学习内容和计划,从而科学复习、高效备考。

使用方法

1.电脑Web版:通过远程访问系统访问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数据库栏目,进入中科UMajor专业课库。

2.微信版: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使用数据库学习资源与功能。

3.APP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使用数据库。



暑期语文冲刺班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海量学习资源与实用学习工具有机融合,收录12大类2100余个考试科目。视频课程、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任君体验,为日常学习和复习备考提供一站式“资源+应用”服务。



中科VIPExam数据库既提供精品视频课程,又提供历年真题试卷与权威模拟试卷。



“错题记录”和“错题组卷”是中科VIPExam考试库独有的学习功能,非常实用。



“专项练习”通过对知识资源的分解与重组,帮助同学们对特定科目、特定知识点、特定题型进行专项强化练习。



中科 VIPExam 考试库通过同学们的学习行为自动统计生成学习进展、时间分配、成绩曲线等个人学习数据,并智能化推荐视频课程、配套习题、专业课知识点。

使用方法

1.电脑Web版:访问数据库远程站点www.vipexam.cn。



2.微信版: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中科VIPExam考试库),使用数据库学习资源。



3.APP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使用数据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