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景观”
日期:2021-12-27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2027

你可曾见闻书籍如涓涓流水般淌过?

也许已经有读者留意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处新增了“瀑布流借阅屏”。

期刊图书等资源从屏幕上缓缓飘过,科技感十足。



来来来,让小图给你介绍一下——

博看瀑布流借阅系统



产品介绍


博看瀑布流借阅系统着重强化读者与终端的交互体验、阅读体验,将传统纸质期刊、图书以数字的形式展示,期刊、图书、有声、专题等资源封面在展示屏缓缓流动,读者可点击查看、手指划动控制流速、多人同时阅读互不影响。读者还可以利用手机app或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到手机实现移动阅读。定期更新最新最热门资源内容,带给读者更优质的阅读和借阅体验。

使用方法


1、即点即读



点击屏上任意资源,可直接阅读;

支持放大、目录等功能;支持原貌版、文本版两种阅读模式;可多人同时在屏上阅读。



2、扫码阅读




如果没有太多时间在屏目前停留,可以选择使用微信或博看书苑app“扫一扫”,扫描资源专属的“二维码”,可直接把资源扫码带走。

瀑布流借阅系统还会定期进行资源更新

欢迎广大师生到图书馆现场体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