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著作类作品的通知
日期:2022-08-25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953

为集中充分展示我校教师的教学和学术研究成果,提升师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充分发挥我校图书馆的收藏、传承与教辅功能,图书馆拟进行与学校有关的著作类文献资源的整理和收藏活动,并适时在馆内设立教师著作陈列专架阅览区。

为做好该项工作,特诚挚地向全校教师(包括在职、离退休及曾在我校工作过的教师)征集各类著作类作品,有关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人员范围 

全校教师(含在职、离退休及曾在我校工作过的教师)。

二、征集时间

本次集中征集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前。此日期后出版发行的有关作品也欢迎随时提供。

三、征集资料类型

1、正式出版发行的专著、译著、编著和教材等作品以及校内使用的自编教材,语种不限。

2、与作品对应的手稿或部分章节手稿(可选)。

3、作品获奖的有关证书证明(可选)。

4、无出版作品提供的,可提供作品的出版信息(书名、ISBN、著者、出版社、出版时间等),图书馆可采购。

四、征集说明

1、每种作品数量5册以内;

2、捐赠的或需要图书馆采购的,图书馆将颁发捐赠证明。

3、不方便到馆捐赠的,可采取快递到付方式进行捐赠。市区内的,可与图书馆约定派人上门取书。

4、作品著作人可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版本更具价值。

五、地点与联系方式

1、图书馆接收部门为采编部。负责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416-6086186,办公邮箱:313642964@qq.com

2、邮寄地址: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辽宁理工学院图书馆,邮编:121000,电话:0416-6086186,收件人:赵老师;邮件上请注明“捐赠著作”。

图书馆竭诚欢迎广大教师支持本项工作,与图书馆一道做好学校的教研成果资源建设,凝聚好学校的历史与发展成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