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新学期第一本书”活动
日期:2023-04-03  发布人:tsg  浏览量:1987

新学期第一本书

图书馆作为一所大学的文化中心和知识中心,理应担当起传播知识、引导阅读的重任,因此在新学期之初,我们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本书”有奖借书活动,通过抽奖的方式,引导大家来到图书馆借书并提高大家的阅读的积极性。

在活动前期我们制定了完善的活动计划并制作了微信推文,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活动通知,并不断地利用“读者服务群”、大学生读者委员会和“读者协会”进行宣传,我们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我们确定了“借书—合影—抽奖”这一活动模式。

在活动报名链接中,我们设置了一项非必答题——“您对图书馆有什么意见建议”,在回收的43份活动报名中有18人为我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们对此及时地进行了分类整理,并附上了详细的解答,又反馈给了读者们。

在为期两周的活动期间,共有43人参与活动,参与本次活动共借出图书近一百册,让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进一步扩大了图书馆的影响力。

1680489254834.jpg1680489334156.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