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我最喜爱的一本书”阅读分享会
日期:2023-04-11  发布人:tsg  浏览量:1966

        图书馆举办“我最喜爱的一本书”阅读分享会

        4月6日,图书馆举办“我最喜爱的一本书”阅读分享会。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交流会之前的热场小游戏,经过一番欢笑过后,大家都对彼此有一定的了解。接下来是分享环节,大家积极主动分享自己最爱的一本书,有的分享了书中的精彩情节,有的分享了作者的人生经历,也有的分享了从书中得到的人生至理。整个分享会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大家时而分享时而争论时而沉思。最后是自由讨论环节,随着各位同学的精彩提问和激烈回答,分享会很快便迎来了尾声。孔子日: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阅读之路是孤独的,一群人同行是有力量的。阅读分享,在分享中获得,在分享中进步!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更加亲近书本,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享受读书的快乐,享受生活的快乐。

image.png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