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用声音传递信念|辽宁理工学院“心语杯”第十六届主持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1-06-09 09:39:10  发布人:tw  浏览量:1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辽宁省高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全心投入学业,修炼专业本领,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12日晚1830,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心语广播台及校社团管理部共同承办的第十六届“心语杯”主持人大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本活动评委有: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宏、学生处处长崔红军、思政部主任张亚新教授、督导办单艺彬教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激烈竞争,共有十名选手挺进决赛,同台争风。本次比赛共分为闪亮新主播、全能金话筒和情景主持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相继登台,各显本领。字正腔圆、声音洪亮的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了选手的主持基础和独具一格的主持风格,不仅带动了全场的氛围,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称赞。在闪亮新主播环节,选手们从配音到琵琶演奏、从贯口到钢琴独奏,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极高的个人魅力感染了每一位观众,为比赛增姿添彩。   

 在全能金话筒环节,选手们用超强的应变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向观众展现了极高的主持功力及主持魅力。在情景主持中,选手们深入角色,在舞台上演绎新闻访谈、军事普及、少儿娱乐、电视购物等独具风格的节目,施展自己的才华。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他们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指导,并鼓励他们再夺佳绩。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议,最终颁布大赛结果:

一等奖:文化传媒学院宋依娜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宏进行颁奖)

二等奖:智能工程学院李泽宇,信息工程学院王鸿伋

(思政部主任张亚新教授进行颁奖)三等奖: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李佳雯,机电工程学院王丰硕,体育学院徐洋
(督导办单艺彬教授进行颁奖)
优秀奖:管理工程学院杨静娴,继续教育学院娄子璇,工程管理学院吴婉莹,外国语学院 姜鸣浩
(学生处处长崔红军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多方面展现了辽理工学子饱满昂扬的精神风采,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党献礼。同时,此次大赛让学生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仰,带动更多的理工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梦想融入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核发:tw 点击数:13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