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学习强国,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6-09 09:40:44  发布人:tw  浏览量:1216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
   今朝青年砥砺前行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我校团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知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重点内容,于4月23日在艺术楼演播厅开展“学习强国,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团知识竞赛。该竞赛由各学院学生代表队及学生会和团委代表队参加,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形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促进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是知识的较量更是脑力的角逐。 
  选手们精彩的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掌声和点赞,带领着现场观众们回溯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评出此次大赛:

一等奖:体育学院

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智能工程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既推动了党史的学习教育也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对党团知识的热爱,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融会贯通”的积极学习氛围,又点燃了理工学子“学党史、守党纪、知团情”的热情。理工学子将以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进取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承青春之志,展党团风采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动员
希望理工学子们以赛促学,永葆奋斗精神
在新的起点上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tw 点击数:12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