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知党爱国|辽宁理工学院举办“舞动中国心”舞蹈大赛
日期:2021-05-22 09:42:23  发布人:tw  浏览量:1261

   庆建党百年,舞青春风采。5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与美育教研室联合举办的“舞动中国心”舞蹈大赛在校足球场举行。此前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共有18个节目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特别邀请北京舞蹈家协会考级导师、辽宁省舞蹈家协会锦州街舞委员会副秘书长、锦州街舞联盟外联部副主任任园莅临指导。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渐渐激昂的舞步,诉说着百年的峰回路转,古风舞蹈优雅婉转,不乏青春的活力,展示时代风采。独舞同莲花缓缓绽放、多人舞蹈将古风美与爵士飒相融、串烧舞蹈欢快清扬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经过层层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演出的《鸿雁》摘得桂冠,文化传媒学院的《爱莲说》荣获二等奖,体育学院的《我和我的祖国》荣获三等奖,轻舞飞扬社团的《hip》、信息工程学院的 《时候》等五支队伍荣获人气奖、创意奖等。



    

  


      

 

 


  学生处处长崔红军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对选手表达了感谢和衷心的祝福。他提到,少年当做新时代新梦想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实践者,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




 

 

 大赛将党的革命历史文化与舞蹈艺术融为一体,让广大学生在感受美、享受美的同时,深刻领会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爱国主义伟大精神,加深了学生对爱国情怀、民族坚强意志力的理解。

 


核发: 点击数:12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