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辽宁理工学院第六届 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日期:2021-09-01 09:58:54  发布人:tw  浏览量:1402

各团总支、学生会: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积极搭建具有时代特征、人文特色和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平台,营造有利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校园氛围,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六届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理工秀出自我

二、活动时间

20209--20214

三、活动安排

   本次文化艺术节面向全校学生,重点聚集广大新生的文化需求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围绕“青春理工 秀出自我”的主题,从思想引领、爱校荣校、科技创新、文化艺术和成长服务等方面举行一系列学生活动,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共有10项活动。(详见辽宁理工学院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其各项活动是推进文化育人工作的有效载体,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校--班”联动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引导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各单位要广泛发动大学生参与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注重扩大文化育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文体艺术活动引导、教育、服务大学生的作用。

(二)精心组织,全力推进。

各单位要认真策划和组织,紧扣活动主题,体现时代特征,结合大学生兴趣爱好特点,积极创新活动形式,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增强团学工作力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

(三)加强宣传,营造气氛。

各单位要充分发挥校园宣传阵地,利用微信、QQ空间等学生喜闻乐见的交流方式对校内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广泛宣传报道,扩大活动感染力和影响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活动氛围。

 


 

核发: 点击数:14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