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专栏‖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理工色彩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七)
日期:2021-05-01 10:11:29  发布人:tw  浏览量:1325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崇高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主题观影活动,让学生深入了解新中国诞生的来之不易。
 

     


 

 

团总支部书记梁丽丽老师对影片《建党伟业》简要介绍,这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可歌可泣的一页,从辛亥革命开始,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之间的十年时间,发生了许多使国人永远铭记的事情,涌现了许多名留青史的风云人物。这部影片真实再现了那段风云变幻、令人可歌可泣、中华名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随后全院同学一起观看这部红色影视,最后每位同学针对《建党伟业》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

 

    


  

 

此次观影活动反应良好,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随着影片的讲述,使同学们得以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核发: 点击数:13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