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专栏‖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理工色彩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八)
日期:2021-05-04 10:12:04  发布人:tw  浏览量:13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讲话精神,使学生深入学习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知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重点内容,4月25日下午三点半,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强国 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团知识竞赛。
 


 

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党团知识竞赛,认真准备比赛内容,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主要为笔试形式,58位选手严阵以待,奋笔疾书,竞赛现场鸦雀无声。历经30分钟的激烈角逐,选手们都自信满满地走出了考场。

 



 

通过此次党团知识竞赛,增强了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进一步深化党史知识学习成果,掌握党团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去。同时借此活动机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并促进各支部间的相互交流,营造活泼开放的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敢于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和“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的青年意志。

核发: 点击数:13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