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第七届青马班“破冰行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09 10:35:58  发布人:tw  浏览量:1305

为了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青马班学员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沟通协作的能力,5月30日下午2点,辽宁理工学院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全体培训人员以及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创新创业团队在体育馆开展“破冰行动”素质拓展活动。


 


  


   


 体育学院副院长鲁俊华作为裁判长宣布活动规则,共计11个项目。在趣味大接力、单轨电车、协力铸塔等项目中,学员们需通过团队协作、相互配合完成,同时,裁判组成员进行计分。




          


体育学院副院长鲁俊华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经过轻松愉悦的素质拓展训练,学员们学习并践行了协同合作的精神,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员间的交流互信,也提高了青马队伍的整体素质,他鼓励大家将团队精神运用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 点击数:13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