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 “感悟百年党史,追寻红色足迹”师生齐朗诵大赛
日期:2021-06-02 11:19:57  发布人:tw  浏览量:1256

 6月2日,我校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感悟百年党史,追寻红色足迹”师生朗诵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来自不同院系的13组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的视听盛宴。副校长卫绍元、刘兴富、戴春飒莅临本次活动。








《我们不会忘记》、《读中国》等节目带领同学们重温革命先辈们劈波斩浪,奋勇开创新中国的光辉岁月,《杨开慧的一封家书》声情并茂的朗诵引起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情感共鸣,把氛围推向了高潮。启航合唱团用激昂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选手们契合精确的主题选择,惟妙惟肖的情感演绎,丰富多元的表现形式,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评选结果

一等奖


 


管理工程学院《我们不会忘记》、机关工会《杨开慧的一封家书》


 二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文化传媒学院《致100年的青春献礼》、

工商管理学院《七月放歌》、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红船,从南湖起航》


三等奖



继续教育学院《百年庆典》、外国语学院《百年炬光 红心向党》、体育学院《党旗飘扬》、信息工程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文化传媒学院《传家国情怀,颂百年华诞》、智能工程学院《初心筑梦,礼赞百年》、思政部《以风雪沧桑鉴中华之光》


 


副校长刘兴富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鼓励全校师生传承红色精神,把党的红色历史作为我们的精神动力,在教书育人事业和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佳绩。




感悟百年党史,追寻红色足迹。诵读大赛彰显了中华语言文化的魅力,激发了我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比赛中贯穿百年的红色基因将会在新时代褶褶生辉并贯彻到今后的生活中被青年一代传承发展。

核发: 点击数:12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