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环境文化节 || 旧物新用 2021届毕业生跳蚤市场
日期:2021-06-10 16:51:24  发布人:tw  浏览量:1210

  6月10日,由招生就业办、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旧物节在体育场入口甬道两侧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即将离校的大四学生提供处置闲物的平台,是毕业文化一个颇具特色的表现形式,近50名学生设立摊位“下海”。

 



 旧物节上出售的商品包括各类生活用品、文具书籍及电子产品等二手闲置商品,各摊点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大至交通工具、电脑、数码相机,小到书籍、工具、小饰品,吸引着过路的同学驻足挑选。一位大一同学表示,在跳蚤市场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实现了闲置资源的循环利用,很有意义。


        

  

 摊主们兴奋的说,初次体验到自己当“老板”的感觉,销售的每一个小物件都能让人充分的满足,回报的不仅仅是金钱,更重要的是交易过程中的美好回忆与体验。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志愿者爱心区,在帮助贫困地区儿童的同时,培育当代大学生的慈善意识,提高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

核发: 点击数:12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