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电梯秩序我维护
日期:2021-06-20 16:19:51  发布人:tw  浏览量:141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辽宁理工学院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学史力行”要求,把“我为同学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之一,走进学生中间,问需于生,助生于需,解生于急,扎实推进学生“急难愁盼”事项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校团委组织了志愿者学生,在早晨和下午上课之前,在综合楼电梯前进行了电梯秩序维护,同学们在志愿者的维护中,整齐的排队等待电梯,有序的乘坐电梯,真正做到了问需于生,找准服务“着力点”。



   

辽宁理工学院将调查研究与推进为学生做好事紧密结合,采用多种渠道广泛听取学生心声。分类落实,抓实问题解决“切入点”。


    

一是分类整理,在进一步明晰学校各职能部门职能范畴基础上,团委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提案根据职能归口进行了细化和分类整理,力求问题解决及时化。

二是对点对接,学校创立“专人专题”“对点对接”制度,校领导带头“领题”,与问题归口职能部门直接反馈沟通,致力问题解决“直线化”。

三是“紧盯不放”,学校推进问题解决管理,抓实问题解决的落实,截至目前,已有效解决了电梯秩序的问题,志愿者学生对电梯秩序进行了较好维护。

核发: 点击数:14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