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筑梦体育强国 | 我校举办师生乒乓球大赛
日期:2021-06-23 10:47:01  发布人:tw  浏览量:12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国家“一起奔跑心向党”建党百年体育系列活动的号召,激发全校师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623日,我校在羽毛球馆举办了以“献礼建党百年,筑梦体育强国”为主题的师生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向党的百年发展致敬。



  

  副校长戴春飒发表动员讲话,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情谊,提高我校师生的综合素质,展现辽宁理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体育学院副院长鲁俊华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中,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用精堪的球技和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教工组排名: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三名:机关工会

第四名: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第五名:管理工程学院





学生组排名:

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二名:文化传媒学院

第三名:机电工程学院

第四名:智能工程学院

第五名: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第六名:外国语学院

第七名:管理工程学院

第八名:信息工程学院

第九名:继续教育学院




   

  此次大赛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增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

核发: 点击数:12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