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歌曲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21-06-19 00:35:33  发布人:tw  浏览量:119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619日晚6点,由校团委主办、校组织部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歌曲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学生干部于津萱、刘一鸣、葛文君、贾睿卿、董佳晨、黄佳丽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中,同学们激情飞扬,纵情歌唱。有催人奋进的《奔跑》,有脍炙人口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也有《阳光总在风雨后》《同一首歌》《明天会更好》《国家》等经典歌曲。整场比赛生气勃勃,充满活力。一首首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经典曲目,唱出了理工师生对祖国和党的赞美和热爱。


  

  

  

  


理工少年们,自信大方,歌声嘹亮。他们热情地与台下观众互动,赢得台下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精彩的演出结束,各位评委从歌曲内容、音色、节奏、形象和效果等六个方面进行公开、公正的评分,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冠军

工商管理学院

王博涵




亚军

信息工程学院

李建坤




季军

文化传媒学院

王婷宣




优秀奖

文化传媒学院

胡洋

外国语学院

陈静薇

信息工程学院

谭浩男

体育学院

白栩池、朱思琦

信息工程学院

刘芮彤、李鑫博




 本次主题歌曲大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旋律,展现了师生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建党百年华诞,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同学们直抒胸臆——用音乐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赞美;同学们意气风发——用歌声探索内心深处的炽诚、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追梦之路,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核发: 点击数:11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