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做不忘初心理工人
日期:2021-09-13 18:16:03  发布人:tw  浏览量:1367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以英雄精神立德树人、办学育人”的办学理念,践行“五学五做”要求,9月13日,校党委书记邵良杉、党委副书记刘兴富,蒋庆泉爱国主义宣讲团师生前往抗美援朝老兵蒋庆泉家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学英模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团与老兵蒋庆泉合影留念)


 

(校领导慰问蒋庆泉老人)

   

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宣讲团师生们来到抗美援朝退伍老兵蒋庆泉家中,关切询问生活情况,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以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达敬佩和关怀之情。



(老兵蒋庆泉述说战斗故事)


蒋老先生向宣讲团师生们授予团旗,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步话机员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作战经历。师生们在聆听的过程中感悟到了志愿军战士不惧强敌、顽强奋战的战斗精神,感受到了老战士一心向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战斗史、奋斗史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模范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战斗精神和攻坚克难、不惧困难的意志品质,争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传承者,争做担当实干建校兴校的攻坚者,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事业中去。

核发: 点击数:13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