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我的未来式|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1-09-21 20:50:19  发布人:tw  浏览量:1291

   

 怀抱梦想承百年荣光,面向未来奏青春华章。为迎接2021级新同学,921日晚,我校举办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期间,副校长刘兴富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祝贺,向2021级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勉励全体在校学生在新的学期迎接新挑战,再创新的辉煌!



  

  

 

    青春与律动结合,色彩和美感交叠,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理工 我的未来式》优美舞曲中拉开帷幕。

  

  

   


智能工程学院带来的语言类节目《青春追梦人》将我们的思绪引入无边的遐想和无限可能,向我们传递出追梦人的伟大。

 



  


由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带来的舞蹈《追寻》,带我们走入激情澎湃的岁月,追寻心中的那束永不磨灭的光,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致敬!



   


    文化传媒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歌曲《奔跑的青春》灵动可爱,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欢快的舞步,悠扬的歌声,传递着属于理工学子的欢乐。

 



  管理工程学院为我们带来的节目《我们在行动》慷慨激昂,唤起了正值青春的我们的强烈民族自豪感。

 


   



由工商管理学院、高职学院联袂出演的舞蹈《万疆》,为我们演绎深深的爱国情怀,触动着观众的心灵。

 


  


  


 接着,信息工程学院带来的舞蹈和音乐剧串烧《我的青春我做主》,活力动感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欢呼声与掌声不绝于耳。



   



 由机电工程学院带来的《黄种人》极具感染力,欢快的曲调搭配饱含热情的演唱,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愿。

 



   



体育学院带来的《Free Style》展现出了这一代年轻人的态度与活力,在节奏感极强的音乐中,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光和热。




   


 为了让更多的师生感受传统文化的韵味和魅力,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锦州市京剧团莅临现场,京剧选段《智取威虎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带来歌舞《第一天》,是向未来最美的告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他们就是空气里燃烧的火焰,舞动、旋转,每一个动作都能点燃观众们的心!



    



 学生干部代表带来的《站在理工的起点》再次带动全场的氛围,震撼的音乐,精准的节奏,活力四射,引爆全场。

 


  

 工商管理学院为我们演绎诗朗诵《历史的印记,崛起的呐喊》,深切的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传递着理工学子建设未来的决心。

 



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生代表合唱的《辽宁理工学院校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理工师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文艺盛宴,激荡着在场所有人的家国情怀与报国之志。期望所有理工学子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坚定不移一路前行,用坚守、坚持和坚毅书写更美青春新画卷!

核发: 点击数:12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