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杂技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日期:2021-09-22 21:18:49  发布人:tw  浏览量:1190

   

为提升我校师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美育氛围,我校于9月22日在体育场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锦州市杂技团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节目包括女子蹬技表演、传棒表演、柔术表演、滑稽表演、魔术表演和现场互动表演等。现场表演技艺精湛、生动有趣,一次次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女子蹬技表演



传棒表演




柔术表演


滑稽表演



魔术表演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国家教育主管部门促进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随着“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持续开展,理工学子有了更好地亲近艺术、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对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学生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核发: 点击数:11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