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1-10-20 22:55:31  发布人:tw  浏览量:127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用英雄精神育人的育人思路,校团委于10月20日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来到无偿献血的同学中间,悉心询问参加献血学生在校生活和身体状况,高度赞扬参与献血同学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希望更多的同学们挽袖献血,奉献热血力量,点燃生命之光。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秩序井然,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有序测量血压、采集血样和检查身体,欢声笑语中主动举臂献血。看着手上的“锦州市无偿献血证”,心里充满了自豪和骄傲。这是对无偿献血的肯定,光荣属于每一位无偿献血者。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理工学子践学英雄精神,争做勇立潮头、服务社会创业者的精神实质,彰显了理工学子社会责任感,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这项奉献爱心的活动,将我们的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核发: 点击数:12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