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宣讲团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11-04 23:17:50  发布人:tw  浏览量:132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至11月4日,我校红色宣讲团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宣扬英雄人物无私奉献、奋斗拼搏的精神,弘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宽广理论视野、非凡理论气度、深邃理论见解,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和观点,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回望走过的历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要全面系统学习、反复思考领悟,深刻把握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21级红色宣讲团成员在各个班级进行了宣讲,讲述锦州地区的英雄模范人物,宣传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奉献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初心易得,坚守不易。如今,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走向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是一条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的艰难道路,但我们必将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向心中的目标不断前进。

开展此次专题宣讲活动旨在全校形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入领会精神内涵与实践要求。引领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创新、努力奋斗,坚持用理论指导学习、工作、和志愿服务。进一步感悟爱国主义情怀,不负革命先烈期望,将精神赋予行动。

核发: 点击数:13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