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国情,明校史,共成长 | 辽宁理工学院校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03 23:39:19  发布人:tw  浏览量:1263

  

为进一步增进我校学生对校史校情的深入了解,激发爱校荣校热情,113日,我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知国情,明校史,共成长”为主题的校史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等六支队伍通过初赛、复赛筛选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的比拼,充分展现了选手对校史知识的熟悉和了解。在决赛现场,选手们争分夺秒,不甘示弱,展现出丰富的校史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现场充满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氛围。

    经过比拼,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冠军,外国语学院获得亚军,体育学院获得季军。文化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获得优秀奖。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通过趣味性知识竞答的形式,以赛促学,寓校史学习于实践,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团情、国策的进一步理解,更让同学们了解到我院的建校历史,扩大了校史学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使学生真正做到知史爱校、知史荣校。


核发: 点击数:12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