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05 09:21:04  发布人:tw  浏览量:129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学生工作的组织管理,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同时给21级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115-6日我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生会招新选拔工作。

招新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教授提出,辽宁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可以充分地锻炼自己的能力,希望新生们可以把握机会、珍惜当下、勇于尝试,在这片红色的沃土上开启人生新篇章!

 



本次面试由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部分组成。在面试过程中,各个候选人都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自我展现,努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他们用自己的答案传达出内心对学生会的执着和向往,言语中流露出对工作的热情和渴望。


   


   

      

   

 

  


此次招新选拔活动的进行,不仅为21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相信新生力量的到来必定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完善。


核发: 点击数:12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