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日期:2021-11-13 10:00:40  发布人:tw  浏览量:1274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现将我校截至2021年11月学生会改革情况公开如下。

一、改革自评表




二、《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会章程》


三、校级组织工作机构组织架构图




四、校级组织工作人员名单



五、校级组织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



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召开时间:20211012

    地点:综合楼学术报告厅

    主要议程:

    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21] 4)、《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青办联发[2021]9)及其他有关文件规定,经中国共产党辽宁理工学院委员会、共青团辽宁理工学院委员会和上级学联批准,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要议程有四项:

    1、审议通过《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2、听取并审议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3、听取并审议学生提案工作报告

    4、选举并产生辽宁理工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委员

    宣传报道链接:

    https://www.lise.edu.cn/index.php/cms/item-view-id-1832.shtml

    现场照片:

   


   

   

   

   

   


七、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本次学代会代表的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我受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代表资格审查结果。

    根据《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规定和学校党委、上级学联对《关于召开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的批复,各单位按照通知中代表条件、名额、产生办法的要求,在各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选举产生了出席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160人。

    在160名代表中,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 0名,占代表总数的0%;女代表101名,占代表总数的63.13%;男代表59名,占代表总数的36.87%;少数民族代表22名,占代表总数的13.75%




   

八、校团委指导学生会主要负责人



核发: 点击数:12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