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04 22:14:23  发布人:tw  浏览量:1223

为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月24日,学校团委在青春飞扬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孙薇薇宣读2020-2021年度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及优秀指导老师名单,获奖人及获奖团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先进个人奖的分别有唐金槐、裴思博、侯诗彤、鄂瀚文、王光伟、王晓阳、顾佳、徐境源、刘佳莹、高睩晗。




   

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的分别有蒋庆泉爱国主义实践团、机电工程学院红色“筑梦”“圆梦”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奖的分别有信息工程学院张奥博、管理工程学院梁丽丽、外国语学院关晓芳、机电工程学院张欣哲。

近年来,学校团委始终坚持鼓励学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炼品格、提升本领、贡献力量。表彰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学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把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理想,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核发: 点击数:12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