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英雄精神”——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铁岭市纪念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二)
日期:2022-03-20 22:12:06  发布人:tw  浏览量:1273

学习抗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践行英雄精神,1月13日,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铁岭市纪念馆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报纸展览会,并举行“学习抗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前,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们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责任义务,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

纪念馆内,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文物、场景,再现了中华民族抗战的历史,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强烈震撼大家的心灵。




通过参观学习,社会实践团成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抗战中做出的伟大贡献,充分认识到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是赢得抗战胜利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抗战纪念馆时的讲话精神,通过重温历史,坚持以史为鉴、把握当下、面向未来,学英雄、做英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12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