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英雄精神”——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活动(三)
日期:2022-01-24 22:20:55  发布人:tw  浏览量:1294

2022年1月24日——2月17日,辽宁理工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踊跃参加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公安局、交警队、社区工作人员在高速公路口进行车辆排队引导、体温监测、扫码进站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彰显青年担当。




我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们的加入大大缓解了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效率,为进出群众、过往旅客提供了“畅通、有序、温暖”的出行服务,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







国有号召,我有行动。青春无畏,志愿先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辽宁理工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们积极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的疫情防控,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和敢为人先的英雄主义精神,展现了新青年的时代风采。活跃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的青年身影,用负责、务实、暖心的举动,体现了青年作为,诠释了不负韶华,共同汇聚起战“疫”的磅礴力量。



核发: 点击数:12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