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英雄精神”——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防疫宣传活动(四)
日期:2022-02-19 22:23:52  发布人:tw  浏览量:1389

为践行锦州英雄精神,响应大学生防疫号召,以青春之行,助防疫之力。2月19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投身抗疫战线并走进校园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积极投身抗疫战线,为更多青少年科普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首先做好防护措施,深入各个防控社区了解防疫情况,记录防疫工作者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防疫知识。经过了解后,进入青少年校园宣传防疫知识,宣传抗疫精神。

在课堂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获得热烈欢迎,同学们踊跃发言。老师的配合,同学们的热情让抗疫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后,校领导给予社会实践同学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理工学子深刻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进一步践行英雄精神,也更加坚定他们用行动谱写青春之歌,为进一步传播抗疫精神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13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