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理工学院举办线上校园文化活动通知
日期:2022-04-11 14:28:50  发布人:tw  浏览量:1444

各学院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做到疫情防控与文体活动协同推进,缓解学生焦虑情绪,丰富学生封闭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团委决定开展线上校园文化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对象

辽宁理工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4月15日

三、活动内容

(一)“万众“艺”心,抗击疫情”摄影大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配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在有限的条件下。借助影像的艺术魅力,讲好国家抗疫故事,彰显大家在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良好精神风貌,我校特举办万众“艺”心,抗击疫情摄影大赛。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15日

作品要求:横屏录制,分辨率不低于1080P

参与方式:填写附件一报名表并与作品一同上交至邮箱2624912792@qq.com

(二)“寓你相遇,一见钟寝”最美寝室全家福活动

宿舍,是大学生活最基本的组成,疫情之下,一张张照片,不仅见证宿舍的温馨与快乐,也定格时间长河里的美好回忆,成为每一个人独一无二的珍宝。为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营造和谐宿舍氛围,我校开展“最美寝室全家福”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15日

作品要求:以图片形式上传,分辨率不低于720p 格式jpg

参与方式:填写附件二报名表并与作品一同上交至邮箱2624912792@qq.com

(三)“战疫情,颂青春”线上朗诵大赛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配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在有限的条件下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同学们的口才能力,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养成,由此举办线上朗诵大赛。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15日

作品要求:横屏录制,分辨率不低于1080p(可在朗诵形式上有所创新,可播放背景音乐以创造良好的欣赏情境,获取良好的艺术效果)

参与方式:填写附件三报名表并与作品一同上交至邮箱2624912792@qq.com

(四)“疫情在前,责任在肩,我们在一起”抗疫英雄征文活动

为了声援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记录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及人物,营造全员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厚植爱国情怀及责任担当。让我们用手中的笔、热腾的心,定格你身边的画面,分享在这场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向抗疫英雄致敬。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15日

作品要求: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要求原创。字数不少于3000。

参与方式:填写附件四报名表并与作品一同上交至邮箱2624912792@qq.com

(五)勤学巧思,学习笔记大赛

为促进学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学习氛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生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参评内容为本学期任意一门课程课内外学习笔记。以学院为单位,学生自愿报名。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15日

活动奖励:评选最美笔记并颁发奖品

参与方式:个人参赛者通过学院报名参加,每个学院评选出10名参赛者统一将笔记照片上交至邮箱461745333@qq.com

(六)“齐心协力战疫,共筑美好校园”抗击疫情校园知识竞赛

近期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部分地区疫情上升速度较快,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刻不容缓,为使同学们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故举行此次校园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15日

活动奖励:竞赛成绩60分及以上的同学颁发“考试证书”(电子版)

参与方式:请扫描下方海报的二维码参加比赛


核发: 点击数:14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