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 “抗疫有我,与春同行”海报设计创意大赛通知
日期:2022-04-11 15:56:10  发布人:tw  浏览量:1669

    

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我们的校园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展现学生的自主能动性,提升学生们抗击疫情的意志;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汇聚万众一心防疫抗疫的强大精神合力。上下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为抗击疫情这一大决战之势,为此辽宁理工学院举办抗疫有我,与春同行海报设计创意大赛。



一、主办单位:校团委

二、竞赛对象:辽宁理工学院全校学生

三、竞赛内容与原则

(一)竞赛内容

抗疫有我,与春同行海报设计创意大赛

(二)竞赛原则

求实、求知、公平、公正。

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为海报设计,必须是原创,不准盗用他人作品。要求图像清晰,可以是电子版形式(电子版需彩印出来)也可以是手绘形式,格式为A3纸。在作品右下角标注创作人名字,班级。

2、作品内容思想健康向上,内涵丰富,思想性强。创意独特,富有艺术感,视觉效果强烈。

3、广大同学可以借助电脑、平板、手机、DV、单反等工具,以独特的角度表现自己对抗击疫情的正确认识,挥洒创意、凝聚美丽瞬间,在自己生活的舞台,演绎出精彩的片段。

4、参赛的选手根据个人风格可设置多种形式,内容不可脱离主题。

五、活动时间时间:

即日起到415


核发: 点击数:16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