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共克时艰|高职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团会
日期:2022-04-01 15:45:38  发布人:tw  浏览量:1414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高职学院团总支于4月1日组织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线上团会。

各支部结合时政热点,结合建团10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并对照先进典型事迹和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



此次团会强化团员思想意识与使命责任感,通过交流分享缓解学生疫情期间的焦虑情绪,构建良好心态,共克时艰。并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激励同学们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持续奋斗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 点击数:14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