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共创绿色校园倡议书
日期:2022-05-12 16:53:52  发布人:tw  浏览量:1549

亲爱的同学们: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众志盼春来,春绿待留影。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带来了满园春色,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欢乐和希望,也在催促我们积极向上。粉红色的,白色的桃花都迎着笑脸向我们绽放。抽出新叶的大树继续茁壮成长。春天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有诗意,更加美丽。

晨曦的第一缕光照射在校园里,看着绿树成荫的道路两旁,闻着含苞待放的花香,整洁的地面让我们更加愉悦地行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干净的操场让我们更加自由地奔跑。享受着美丽校园环境带给我们的身心愉悦同时,我们也有责任和义务为校园美化绿化奉献一份力量。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理,更加文明。讲究卫生是个人的美德,更是公共环境的需要。讲究卫生,让我们拥有优美的环境,健康的生活。

为了让我们的校园多一份绿,增添一份生机,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我们应该共同努力。人人献一份力,人人负一份责。为此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倡议:

1.以爱护校园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不随意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不随意践踏草坪。

2.不将食物带进教学楼,自觉清理垃圾,随手扔进垃圾桶。

3.不从教室、学生寝室将垃圾随手丢在窗外。

4.不在课桌椅上乱写乱画。

5.树立和倡导绿色文明意识。

6.勤俭节约,珍惜校内各种资源,随手关灯、关空调、饮水机等。

7.上课将通讯工具自觉调成无声状态,共同营造文明课堂。

8.师生和谐、同学友好、语言文明、行为规范。

9.戴好口罩、注意进出楼扫码。

当我们在绿树成阴的校园中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读书时,哪能不全神贯注?当我 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定会倍感心情舒畅。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学会做人。在优美的校园环境 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吸取着营养。我们满怀激情,畅想未来。创绿色校园,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自觉增强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做保护校园环境卫生的“绿色卫士”,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核发: 点击数:15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