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广大团员团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
日期:2022-05-12 17:56:21  发布人:tw  浏览量:1748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校团员青年、团干部中引发热烈讨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感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工作者的光荣。在新的征程中,我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教诲,高举团组织的旗帜跟着党的脚步,共同向中国的光辉前程大步迈进。我将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坚持把立德树人放在今后工作的首位,传承中国共青团的红色基因,用实际的行动践行光荣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共青团员内心播散红色的种子,延续红色血脉,振奋中华民族之魂。我将以青春之我,贡献青春之国家,尽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带领青年团员做时代的奋进者,发挥好党和青年团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出我的全部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团总支书记 王紫琪

 

2022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100周年的⽇⼦。回⾸过去的100年,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长和成熟,我们⽣在美好的时代⾥,是荣幸且骄傲的,因为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伟⼤的时刻!

2022年是特别的⼀年,在观看和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100周年⼤会后,我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辅导员,必须已树⽴远⼤的理想为⼰任,为国家培养出更加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而贡献自己的力量。随着新时代经济的迅猛发展,祖国母亲⽇益的强⼤,我也要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点燃青春,奉献社会。庆祝我们的共青团成⽴100周年,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智能工程学院 团总支书记 王嘉祎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我怀着一颗无比激动的心观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朝气与力量。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保持先进性,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带领共青团肩负起党赋予的共荣职责,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 团总支书记 马倩倩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体现了我们党对共青团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团的所有工作,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当好这个助手和后备军。”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一直都肩负起了历史使命,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

 作为一名院团总支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应积极做好各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工作,激发自身潜能,为青年学生铺实每一块过门砖,按组织要求严格管理支部,按时保量地组织完成支部工作。我将以勤奋为基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团结带领青年紧跟着党,



管理工程学院 团总支书记 杨柏贺

 

 青年者,国之魂。青年最富有梦想与朝气,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不仅仅回首共青团这100年的风雨历程,也向广大青年组织寄语新的征程。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我认为应全面提高团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团员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其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更好服务于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教育之中。五四时期的青年“国土不可断送、人民不可低头”,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应激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共发展,奋发有为,做开拓者、奉献者,以青春助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工商管理学院 团总支书记 王鹤蓉

 

 作为新时代青年教育工作者,要为党和国家培养有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家国情怀的青年学生。坚定青年学生思想信念,组织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求真务实,以行动诉说爱国之情。青年强则中国强,新时代青年身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管党治党、科技攻关、国防建设、创业创新等各项事业中接力奋斗,铁肩担当、责任坚守,以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共发展、奋力有为,做开拓者、奉献者。

作为辽宁理工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在工作中围绕青年在思想教育、体质健康、成长成才、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将坚持立德树人,细化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化传媒学院 团总支书记 唐倩

 

 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今天,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集体观看,聆听殷殷嘱托,同承百年荣光,书写奋斗华章。

 一百年来,共青团作为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始终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壮丽篇章。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发挥共青团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中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外国语学院 团总支书记 刘璐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铭记历史为了更好地前进。青年强则国家强,10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站在时代的前列,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严格遵守团章,体现出团员严谨、认真、朴实、积极向上的本质特点,共同进步从不计较得失。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新时代离不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千百万青年的梦想与努力汇在一起就是中国梦实现的最有力的保障。未来是属于新时代青年的,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体育学院 团总支书记 潘俏

 

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引领学生勇担时代重任,传承奉献精神,贡献青年力量。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

 时代是出题人,我们就是最好的答卷人,这一“百年成绩单”就是我们自信的最大底气,而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作为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始终以史为鉴,以青年为主体,主动对标新时代对青年人的新要求,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的工作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校建设发展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团总支书记 刘艾琳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汇聚在党的旗帜下,成为永不服输的追梦人。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也在变,但青年们的红色基因永远不变,百年青春逐梦,薪火传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能够参与见证这一次伟大历史进程,实乃荣幸。未来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创建出更好的团组织而奋发努力。以更大的热忱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团总支工作思路,在组织建设、学习情况、学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更加科学的规划与实践,带领青年学子们用青春活力展现青春支部的蓬勃风采。




高职学院 团总支书记 陈岑


 五月,是生机勃勃,是热情似火,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第一百周年。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在充满个性和张扬的新时代,我们要书写青年人的美丽华章。众志成城,再奏青春强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做时代先锋。始终相信爱国主义是民族强大的精神支柱,是不可战胜的伟大力量。让青春在奉献百年中闪光,让理想在拼搏中飞扬。

核发: 点击数:17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