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星火,筑牢战“疫”防线——信息工程学院抗疫志愿者奋斗一线
日期:2022-08-20 11:50:03  发布人:tw  浏览量:1603

疫情当前,青春为先,信息学子,请缨出战。为做到科学、精准、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学子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冲锋在前。在这个不平凡的寒假,我院共有40余名学子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他们将锦州英雄精神带回自己的家乡,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贯彻于心,用行动践行英雄精神,彰显青春力量,他们是这个冬天最可爱的人。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信息学子一直忙碌于各乡镇、街道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在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生活生产秩序、助力防疫一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省内葫芦岛市绥中县进入紧急防疫状态,他们同白衣天使般穿上了厚重的防护服,他们是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流砥柱,凭借自身的出色表现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学子们谨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坚守岗位,在寒冷的冬天用一双双被冻伤的手,完成一次次爱的传递,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信息学子“强国有我”的决心。


    

面对这场疫情“大考”,信息学子无所畏惧,永远冲锋在抗疫道路上,无论是一线还是幕后,信息学子都彰显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较好的完成了新时代赋予的答卷。



核发: 点击数:16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