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英雄精神 争做抗疫先锋|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在行动
日期:2022-03-18 13:12:49  发布人:tw  浏览量:1350

为切实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防线,工商管理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全面实施封闭管理,严防死守,全面构筑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作为较大的学院,面对学生多、寝室分布广的现状,精准施策,积极调配学工人员,3月18日, 3位辅导员老师按期入校,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辅导员深入学生生活中,与学生进行真诚深入交流,时刻关注学生情绪动态,为学生排忧解难,送去学院的关怀。


由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组成的学生志愿者队伍在本次静态封校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与辅导员一起,值守学院所负责的区域,深入寝室排查安全隐患。



为使学生在封闭管理阶段情绪得以释放,辅导员带领学生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响应学校 “阳光体育”活动,用汗水书写青春,用运动磨炼意志。


对于校外实习阶段的学生,我院辅导员通过网络、电话询问学生的具体情况,送去学院的叮嘱,并且在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上,给予巨大帮助。


核发: 点击数:13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