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英雄精神 争做抗疫先锋|文化传媒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2-08-20 13:14:54  发布人:tw  浏览量:1680

平凡中闪光的你

近期省内各地疫情频发,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校园也实施了封闭管理,疫情虽然封住了校园,却封不住我们的心,在我们的身边就有着这样一群平凡学子,他们用点滴温暖汇聚成最坚定的力量,他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参与疫情志愿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为做好学生的物资保障,学校超市不间断的为学生进行供货,文化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学校超市搬运物资,虽然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脸庞,但他们却并未后退一步,积极做帮助做好校园的物资供应工作,践行文传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也许他们的力量很微小,但只要有需要,他们便愿意站在志愿一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尽献微薄之力!












  

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以青春之名践行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防疫,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和汗水筑牢疫情的青春防线,践行青年学子的时代担当,展现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敢担当,能奉献,践行强国使命,展现青春风采。

核发: 点击数:16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