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青春助力——辽宁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2-11-09 18:13:18  发布人:tw  浏览量:1309

青春战“疫”,志愿先行。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校团委向全校青年学子发出倡议,号召青年学子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倡议发布,数百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守护校园平安。

 


闻令而动,战“疫”先行。青年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分工明确,协助医护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在公共场合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


  


  


他们每晚按时到达定点,在寒风中巡逻近5个小时,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他们朝气蓬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退缩,不懈怠,用行动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彰显了青年大学生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锦州英雄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青年志愿者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青春防线。

核发: 点击数:13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