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新”动,与“理”同行 ——辽宁理工学院第三届校园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招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11-11 11:08:05  发布人:tw  浏览量:1539

繁星点缀,空旷绿茵

流光溢彩社团夜

千名新生欢聚时

奏响青春乐章

感受社团魅力



 

近日,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场上欢声笑语,青春洋溢。“怦然‘新’动,与‘理’同行”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招新晚会如约而至,校团委书记姜可心、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晚会。晚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管理部承办。活动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晚会在动感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现场热闹非凡,活力满满。舞蹈、乐队、武术、喜剧、演讲、歌唱等,十五个社团精心策划、展示团艺,每一个节目饱含技艺、精彩呈现,点燃了全体新生的热情,吸引了众多新生参与其中,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积极阳光、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社团是学生培养个性、施展才华、凝聚力量、全面成长的舞台,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第二课堂实践成果的舞台。这里有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自律互助类、思想引领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等众多类别的社团,欢迎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加入,增长才干,全面成长。

 


互动游戏



 

开场舞蹈串烧



 

ICE社团



 

轻舞飞扬社团



 

武术社团

 



 第一旋律社团

 


 

理财社团



 

智能控制社团

 


 

聚艺美工坊社团

 


 

挑战外语社团

 


 

挑战外语社团

 


 

古韵漫魂社团

 


 

星火社团

 


 

青年创客社团

 


 

海纳文学社团



 

财会社团

 


 

L. T街舞社团

 

晚会的华丽落幕,

意味着社团招新的真正开始!

青春接力,与你相约

各类社团,等你加入

我们倾心于此 共创未来

一起描绘理工社团的青春底色

一起开启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

快来吧,我们在社团等你!


核发: 点击数:15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