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你准备好了吗?
日期:2023-02-24 12:18:53  发布人:tw  浏览量:1745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

当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我们步履不停 共赴未来


辽宁理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即将召开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学生代表大会吧

学代会是什么

学代会是学生代表大会的简称。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

学代会主要议程

 听取和审议《辽宁理工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辽宁理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辽宁理工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学代会代表如何产生

出席学代会的代表,由学校现有的11个团总支、校学生会、学生社团为选举单位。代表产生的程序如下:

各选举单位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基层团支部(班级)为单位,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选举出席学代会的代表。

今年学代会何时召开

2023年2日25日,辽宁理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

关山初度尘未洗  策马扬鞭再奋蹄

同舟共济创伟业  薪火相传向未来

预祝

辽宁理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顺利召开


核发:tw 点击数:17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