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辽宁理工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日期:2023-03-06 13:45:39  发布人:tw  浏览量:1991

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月26日,校团委向全校6913名同学发出号召,通过各新媒体平台线上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本次主题云团课名师汇聚,分别从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等篇章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各学院团总支迅速行动,广泛动员,理工学子们认真学习,心潮澎湃,立志将青春之我,奉献于伟大之国家。




聆听青年学子的声音,他们这样讲

 

机电工程学院

焊接技术与工程221班 臧灵淇


春来潮涌东风劲,扬帆奋进正当时,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应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方可在这大有可为的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智能工程学院

机器人工程201班 孙明楷

 

时代的画笔绘出祖国大好河山的印记,我们在感受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更深知责任之重大,传承好新时代的接力火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1班 张译丹

 

以梦为马,方能不负韶华。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锤炼意志品格,培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正如云团课所讲,年轻的人要走向陌生山海,我们要不惧艰难险阻,鼓起“涉险滩,闯深水”的勇气、磨练“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毅力,做新时代敢担当的好青年!


管理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212班 战文龙

 

通过观看主题云团课感慨颇多,我们深刻明白了党在历史长河中走来的艰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秉持崇高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会计学201班 马苑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云团课为我们讲述了新时代的新目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承担好自己的使命与责任,高举理想奋斗大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文化传媒学院

广播电视学202班 宋依娜

 

我们青年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党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实现理想的征途上勇往直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勇攀高峰,在生活实践中真抓实干、勇挑重担。

 

外国语学院

日语201班 胡诗语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当不负盛世、不负韶华。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体育学院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1班 邱莹莹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举世瞩目,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勇敢担当,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我们青年人的无限厚望,让青春与党同行!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风景园林221班 杨轩

 

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牢记过去十年的变革,要肩负起建设新时代的历史责任;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才能为国家、为民族做出更大贡献;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把青春绽放在奋斗的底色上,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中书写自己的人生。


高职学院

大数据与会计212班 温泽郡

 

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心中,让我们将时代的重任负在肩上,青年是民族的希望,让我们团结奋斗共同迈向崭新的未来!

 

基础教学部

加强B班 孔令博

 

经历本次团课,我明白了新时代,是奋斗之章,是团结之章,是坚持之章。正如闫帅老师所说,“团结”是当今人类社会发展的必修课。我们要主动承担时代给我们的使命,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继续教育学院

2001班 史爱男

 

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综合素质,时刻准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征程,迎接新挑战。通过此次云团课的学习,坚定了各团支部青年奋发向上的决心与信念,付诸行动于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投身于专业学习,做勇于争先的理工人。我校学子定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团结奋斗,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刚健勇毅,涵养“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将个人奋斗融入祖国需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

核发:tw 点击数:19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