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ChatGPT将改变你我他”讲座的 通知
日期:2023-04-06 20:41:37  发布人:tw  浏览量:161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术气氛,鼓励学术研究、创新。学校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智能工程学院蒲宝明教授于48日(本周六)900-10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开展“ChatGPT将改变你我他专题讲座,现将讲座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参加人员:20级、21级、22级全体在校生。

2、松山校区、滨海校区其余学生在智慧教室聆听讲座。线上讲座会议号:618752318,密码:85915

注:学生不要个人加入,以班级为单位加入;松山校区各学院安排50名同学(基础加强班回归各自学院)到图书馆报告厅现场聆听讲座,提前10分钟入场坐好;服装不作统一要求,不要奇装异服。

3、安排好智慧教室中负责同学及拍照同学。会后,每个年级上交高质量报告图片3张。

 

创新创业学院

共青团辽宁理工学院委员会

科研学科处

2023年46日 


核发:tw 点击数:16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