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团建 共促基层治理” 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立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2-14 21:14:48  发布人:tw  浏览量:1593

各学院团总支:

党建引领团建 共促基层治理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是帮助大学生提前进入社会、认识社会、适应社会,提升社会化能力的重要手段。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团委成功召开了党建引领团建 共促基层治理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推进会,各学院的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建引领团建 共促基层治理”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的开展,打造一批常态化、高质量的精品实践项目,经研究决定,开展进一步推进辽宁理工学院“党建引领团建 共促基层治理”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立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要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形成完整的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策划书

2、策划书要结合我校学科人才优势,重点突出4+X”内容实施服务项目,坚持“参与一项实事 ”、“走访一批单位”、“开展一次活动”、“培育一个项目”等“四个一”服务项目。策划书包括但不限于具体时间节点、具体参与人员、具体实践内容/方案、预计实践成果等。

3、策划书要从具体实际情况出发,具有可操作性、可实施性,可切实取得实践成效,形成一批具有较高辨识度的实践服务团队和工作项目,打造我校项目化、品牌化、社会化的精品社区实践项目。

二、工作安排

团委将于20221229日(星期四)14时,以腾讯会议形式(会议号另行通知)进行策划研讨会议,各学院进行大学生社区实践策划研讨。研讨会以PPT形式进行研讨,PPT要详尽展示出策划书内容,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三、其他要求

1、请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高度重视此次立项工作,并准时参加策划研讨腾讯视频会议。

3、本次研讨会议开始前,请上次未参加推进会的学院,先进行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进度情况汇报。汇报结束后,进行各学院策划研讨会议。

2、请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在会议结束后,对各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项目策划书进行修改,于123112时前将修改后的策划书以学院命名发至团委邮箱lnlgtw@126.com

 

联 系 人:宿明星  联系电话:18788568913

 

共青团辽宁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1224


核发:tw 点击数:15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