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在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贸易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2-14 15:23:43  发布人:tw  浏览量:1156

近日,从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获悉,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贸易创新创业大赛中,工商管理学院李国余、曹爽、李敏、王熙柠、韩旭光、董欣宁、刘璐七位老师指导的学生代表队获得省级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优秀奖一项。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承办,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分为四个赛道,跨境电商B2C赛道、跨境电商B2B赛道、移动跨境电商赛道、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赛道。大赛分为操作软件和制作创业计划书、路演视频两个环节,各团队进行全面练习,筛选主题策划方案,不断打磨完善作品,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30407152055.png


通过学生、教师、学院的共同努力,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对跨境电商等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实现了“学”向“用”的转化,同时也锻炼了分析能力、决策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全局观念,培养了创新创业精神,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07152059.png

核发:tw 点击数:11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