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为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量身定制大课间团体操
日期:2022-12-02 15:28:50  发布人:tw  浏览量:1318

为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职能,应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邀请,我校体育学院专业团队为其量身编排大课间团体操。

体育学院在接到邀请后,立足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多年的体育帮扶经验,组织创编团队赴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展开调研。在充分了解情况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健带领健美操专业教师郑寅初、朱树飞结合该校办学特色与学生体育水平开展创编。创编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先后五次带队前往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对大课间团体操进行实地指导,在先后培训了该校体育教师、学生干部的基础上,展开了两次全校规模的团体操联排,使其初步具备了一整套专业化、前沿化、科学化的大课间体育活动体系。


 微信图片_20230407152557.jpg


体育学院团队与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领导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407152603.jpg


本次团体操指导活动助力凌海市一高中在辽宁省德育示范校评比中荣获佳绩,得到了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师生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并为体育学院送来了锦旗,表达了感谢,彰显了辽宁理工学院立足地方、服务辽宁、面向全国的办学定位。体育学院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肩负起服务锦州市体育发展的任务,不断为锦州市中小学送去体育支援与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407152607.jpg


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赠予体育学院锦旗


核发:tw 点击数:13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