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文化传媒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11-27 15:33:45  发布人:tw  浏览量:1154

微信图片_20230407153113.jp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文化传媒学院于1123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会。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守安主持,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07153118.jpg


宣讲会上,孙守安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高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谱写新时代高校工作崭新篇章提供了行动指南。

对于全体教师来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时刻坚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时刻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以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使命自觉教育青年一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当先锋。青年强,则国家强,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将时刻牢记使命与担当,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全校迎评促建氛围的推动下,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同时,文化传媒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创新文化,涵养优良学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tw 点击数:11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