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12-01 17:11:12  发布人:tw  浏览量:11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综合政治素养,汲取奋进动力,连日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11月23日,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奥博主持召开首场宣讲会。教工党支部书记丛日永老师就科教兴国,教书育人,助力学校评估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丛日永老师倡导全体教师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深化学习成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电工程学院实际工作中,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07170842.jpg


1125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哲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生在知远楼225教室进行宣讲。全体党员学生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铭记初心,牢记使命,挥洒青春热血,为实现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用党的知识不断武装头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30407170846.jpg

微信图片_20230407170849.jpg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使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机电工程学院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砥砺奋进,争做时代有为青年,在我校迎评促建这一新的征程上奋力书写机电人的精彩华章。

核发:tw 点击数:1183 收藏本页